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1:2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外科风云》中,何杜娟所饰演的楚珺的结局如何呢?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楚珺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在胸外科进修的楚珺是由演员何杜鹃饰演的。大家对于剧中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十分好奇。那么外科风云楚珺的结局究竟和谁在一起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吧!

  《外科风云》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李雪执导,朱朱编剧,靳东、白百何、李佳航、刘奕君、蓝盈莹、何杜娟等人主演的都市医疗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

剧情简介

  故事起源于多年前一场引发命案的“医疗事故”。一位抢救成功的车祸伤员却因突发药物过敏死亡,当晚责任护士张淑梅被质疑用错药导致病人死亡被迫离开岗位。张淑梅八岁的儿子因不信别人对母亲疏忽致患者死亡的议论,打架被罚,耽误了接四岁的妹妹回家,导致妹妹被人贩子拐走。张淑梅因失女和“用药失误致人死亡”的指责精神逐渐恍惚,自杀身亡,而儿子也在外城投亲后下落不明。

  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为追查30年前母亲张淑梅的事故真相找寻走失的妹妹来到新城仁和医院。当年死者的女儿陆晨曦(白百何饰),师傅博文(马少骅饰),成长为胸外科主治医生,却因屡次得罪胸外科主任扬帆(刘奕君饰),被调至急诊。而庄恕屡次把技能过硬的陆晨曦重新带回胸外手术台。朝夕相处中,庄恕的医术让陆晨曦惊叹,对患者的周到考虑也让陆晨曦反思,二人渐生情愫,最终,庄恕找回了妹妹,也在陆晨曦的协助下还原了母亲当年事故的真相。

  楚珺 演员 何杜娟

  楚珺是仁合医院胸外科进修医生。经历了一些挫折后逐渐成长为更加优秀、有担当的医生。

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