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结局怎么样?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10:03:03

  导读:最近,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人主演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非常火,虽然仅仅才更新了十几集,但在腾讯视频上的搜索排名已经第二了,倚天屠龙记的每一个版本的结局都是值得被人津津乐道,那么这个版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呢,张无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Snipaste_2019-03-13_10-00-00.jpg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结局怎么样

  说到电视剧,就不得不谈原著,在倚天屠龙记的原著中,结局是改了两次的。最初的版本:周芷若悔过,出家为尼,青灯古佛伴一生,但这个结局引起了很多人乃至金庸至交的不满。第二版:周芷若悔过后仍是峨嵋掌门,但在结尾张无忌答应给赵敏画眉时,突然出现在张无忌的窗前,浅笑吟吟地询问张无忌:“无忌哥哥,你也可曾答允了我做一件事啊。”这个版本的结局极具悬念,大概是因为金庸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取舍,所以大胆地把结局留给了观众自己遐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