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一共多少集 橙红年代在哪看每天几点更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14:32:0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橙红年代一共多少集 橙红年代在哪看每天几点更新 - 责任编辑:Nana

橙红年代一共多少集

《橙红年代》这部电视剧一共47集。

电视剧于2018年9月17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是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中文在线、嘉映影业联合出品,陈伟霆、马思纯、陈瑶、刘奕君、叶祖新、何明翰、李建义、任正斌领衔主演。

橙红年代一共多少集 橙红年代在哪看每天几点更新

电视剧《橙红年代》改编自作家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

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平民英雄刘子光,导演调侃陈伟霆“太帅就是他的不足”。为了贴近角色,陈伟霆特意蓄起胡须,在剧中邋遢的造型也和以往英俊挺拔的形象差距很大。

除了热血男主刘子光,这部剧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公安女警胡蓉(马思纯 饰)。陈伟霆现场爆料,马思纯在这部剧中哭戏特别多。马思纯则表示,印象最深的是一场情绪戏拍完之后情难自禁,甚至到了酒店还在哭。

橙红年代一共多少集 橙红年代在哪看每天几点更新

同时,马思纯直言陈伟霆可以说是自己的老师。“这部剧拍完之后,陈伟霆让我变得快乐、强大,真的很感谢他。”另外,马思纯透露,陈伟霆有做导演的潜能,“剧中有求婚的戏份,现场的一些走位不在剧本里,全是陈伟霆自己设计的”。

据悉,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天19:30更新。

橙红年代在哪看每天几点更新

《橙红年代》于2018年09月17日起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上映播出,每晚19:33两集连播。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vip会员每周日、周一23:00起更新两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橙红年代一共多少集 橙红年代在哪看每天几点更新

《橙红年代》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命途多舛,背景复杂,八年前面对父亲的惨死,心怀伤痛的他离家出走,毅然远赴他乡打拼,哪知八年后重回故乡,他竟失去记忆。不论是身上的纹身、刀疤、弹孔,还是过人的体能、一身的功夫,亦或是和毒枭聂万峰的渊源,都指向着他的经历并不简单。

满是疑点的刘子光偏偏遇上了马思纯饰演的女警胡蓉,这个始终对自己的案子负责到底的警校优秀毕业生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为毕生理想,面对“经公安机关核准已宣布死亡”的刘子光,胡蓉下定决心要追查到底。两人的命运因此互相羁绊,胡蓉也渐渐发现刘子光善良、正义、有担当、负责任的本性和品格。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两人并肩而立,目光如炬,冲破环绕的阴霾,刘子光和胡蓉已经做好了与邪恶势力作战的准备。

陈伟霆和马思纯虽是首次搭档,却格外有默契,陈伟霆曾经坦言:“我和马思纯的气场是非常合的,很多对白自然而然地就出来了。”马思纯也在日前的采访中力赞陈伟霆的演技,两人在戏中将有一番怎样的“较量”令人着实好奇。


  最新消息:《橙红年代一共多少集 橙红年代在哪看每天几点更新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