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共多少集 在哪里看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5: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共多少集 在哪里看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锦觅与天帝的二儿子旭凤几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几千年的绝世之恋。故事跨越六界八方、俗世凡尘、前世今生。那么,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哪个台播出?每天几点更新几集?没有会员可以看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共多少集 在哪里看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该部电视剧共有60集,该剧于2018年08月02日起在江苏卫视上映播出,每晚19:33两集连播。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vip会员每周日、周一23:00起更新两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