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哪个台播 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11:0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继《欢乐颂》之后杨紫和邓伦的又一次合作,而且也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剧,本身有着原着粉基础,再加上小猴子和邓伦两大流量演员加持,想必又会引起一起收拾狂潮哦!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锦觅与天帝的二儿子旭凤几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几千年的绝世之恋。故事跨越六界八方、俗世凡尘、前世今生。

   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时间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2018年08月02日起在江苏卫视上映播出

   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

   江苏卫视    每天19:35播出,一天更新两集

   香蜜沉沉烬如霜网络更新时间

   爱奇艺    每天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