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一共多少集 在哪里看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4:0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主要是讲述了少女魏璎珞从一名宫廷女官到万千宠爱的令贵妃的传奇故事。少女魏璎珞为了找出长姐死亡的真相,入宫为婢女,在宫中调查发现自己的长姐的离世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想要通过一己之力讨回公道,然而,富察皇后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给予她温暖与帮助,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

   在富察皇后崩逝后,璎珞为了富察皇后的遗志,她化解了一个个困难,最终成为了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璎珞去世后,乾隆帝宣示魏璎珞之子嘉亲王永琰为皇太子,同时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贵妃为孝仪皇后,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延禧攻略》一共有70集,目前更新至44集。

   延禧攻略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

   爱奇艺    每周四至周日晚八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从2018年8月6日起,每周二至周日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VIP会员提前看)

   TVB    每周一至周五晚20:30播出,一天更新两集(2018年8月6日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延禧攻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