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舜平绑架杉菜的原因目的是什么 道明寺是如何只身相救终脱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7:09:29

  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舜平绑架了杉菜,有观众表示疑惑新流星花园舜平绑架杉菜的原因目的是什么,道明寺是如何只身相救终脱险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timg (7).jpg

    杉菜在医院醒来,以为道明寺去世的杉菜扑到病床前真情告白,即使最终大家因为乌龙事件笑作一团,但再次一同经历过生死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网友高呼“等了二十集,终于等到菜寺场夫妇在一起了!”

    杉菜与道明寺在经历几重考验之后终于走到一起,面对道明寺母亲道明枫的考验,杉菜又将如何应对?每周一至周三22:0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沈月继续与你相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