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舜平绑架杉菜的原因目的是什么 道明寺是如何只身相救终脱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7:09:29

  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舜平绑架了杉菜,有观众表示疑惑新流星花园舜平绑架杉菜的原因目的是什么,道明寺是如何只身相救终脱险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timg (1).jpg

    杉菜和小优在花泽类、西门和美作的帮助下奶茶店超额完成业绩,一行人提议出行加拿大,本还在犹豫的杉菜在道明寺的激将法下决定与其他人一同出行,没想到大部队到达加拿大后道明寺已在住处等候。

    傍晚,心慧和百合不怀好意骗杉菜小优在外看夜景,心思单纯又十分担心朋友的杉菜独自出门寻找,暴风雪来袭杉菜迷失在白茫茫的树林中命悬一线。道明寺得知此事后立刻出门寻找,最终在雪地里找到了晕倒的杉菜。两人来到小木屋避雪,杉菜被冻到意识模糊,道明寺脱去上衣两个人相拥取暖,次日清晨救援队赶到,二人脱险返回住处,菜寺场夫妇也因为这场关乎生死的意外经历感情发生了微妙的改变。沈月将杉菜内心的变化完美诠释,从起初对道明寺的厌恶,到逐渐接受再到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层层递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