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新流星花园》邀请 想演杉菜的小S终于要如愿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05:3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台湾偶像剧著名导演柴智屏宣布翻拍《流星花园》,并且公布了“新F4”剧照,获得一片好评。当年的《流星花园》不仅在台湾地区爆火,更是掀起了偶像剧的风潮,红遍了整个亚洲。同样的一个剧本,被韩国、日本、台湾、大陆相继翻拍过,然而依然只有台湾那老版《流星花园》成为了一代人心里的经典。小S看到《新流星花园》开拍的消息时,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火速转发微博表示“我想演”,并且在节目中扮演姐姐饰演过的杉菜角色。那么小S在《新流星花园》里演什么呢《新流星花园》杉菜谁演呢?

接到《新流星花园》邀请 想演杉菜的小S终于要如愿了

小S能否如愿扮演杉菜

《新流星花园》杉菜由柴智屏导演钦点沈月出演,沈月是一名年轻的演员,出生于1997年,凭借《颤抖吧!阿部》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女主角陈小希一角,拥有不凡的点击量和口碑,并且将在同年出演《流星花园》。

接到《新流星花园》邀请 想演杉菜的小S终于要如愿了

沈月将出演杉菜

接到《新流星花园》邀请 想演杉菜的小S终于要如愿了

流星花园海报

而小S则收到《新流星花园》片方邀请,出演“道明寺家的女人”,小S为了过这一把瘾,还在节目中扮演了姐姐的成名角色杉菜。毕竟这也是小S念念不忘这么多年的怨念。然而网友则猜测,小S即将扮演“道明寺的妈妈”,也算是圆了小S一个当“道明寺家的女人”的梦想。然而片方没有官方宣布小S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