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舜平绑架杉菜的原因目的是什么 道明寺是如何只身相救终脱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7:09:29

  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舜平绑架了杉菜,有观众表示疑惑新流星花园舜平绑架杉菜的原因目的是什么,道明寺是如何只身相救终脱险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timg (3).jpg

    回国后,杉菜在学校里认识了同学舜平,道明寺受到舜平的刺激第一次向杉菜大声告白表露真心,不料舜平的出现其实是为了报复道明寺而绑架杉菜埋下伏笔。杉菜被绑后以为对道明寺说了绝情的话他便不会来救自己,没想到道明寺依旧只身前来,因为顾忌杉菜的安危任凭被打,最终在关键时刻警察赶到解救两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