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降魔的大结局剧情分析 降魔的有第二季么播出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1:5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展明被押送到法庭门外时,看见马季已赶过来,突然刮起一阵强风之后展明突然倒下,马季遇上怪风后亦昏倒路上;原来魔制造出特别的空间,只得魔、展明及马季三人。展明见马季现身,胸有成竹地表示马季以一敌二将是死路一条;可是魔表示喜欢看人类互相残杀决定袖手旁观,展明只好硬着头皮迎战马季……(完)

结局有点儿开放式,马季终担起降魔伏妖天职,但会孤身一人!石敢当?豪仔?复活? 要是有下一部那就算还行,要是没有就是个烂尾结局,总觉得结局好像有点仓促,有点儿虎头蛇尾。据悉,《降魔的》第二部目前还没宣布,但《降魔的》番外篇正在拍摄中,目前还没杀青,可能要等待明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