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年初播出 小说第二部结局安迪怀孕樊胜美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3:37:20

  让人期待的欢乐颂第二季将在9月开拍,导演称会保留原班人马不变,争取欢乐颂2明年初播出。据悉,欢乐颂第二季将新增角色谢滨,该角色会和关雎尔有段复杂的感情纠葛。另外,安迪弟弟的身世也被揭开,而2人仅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安迪并不会遗传精神病,安迪也终于敢于结婚生子。

欢乐颂第二季.jpg

    一季开播就刷爆各大网站论坛,淘宝各种找同款,全网点击率超过了50亿,如今电视剧第一季已经收官,五美走向竟然不是大团圆结局。电视剧《欢乐颂2》即将要开拍了,欢乐颂小区22楼的5为美女将会发生了重要变化,安迪与奇点分手后投入包奕凡的怀抱里。但是《欢乐颂2》安迪的结局又会怎样呢?据说“带球”嫁给包奕凡做豪门少奶奶。

    由于《欢乐颂》第一季的收视率很好,而第二季也即将开拍,有知情人士爆料将会由原班人马出演,安迪终究逃不过包奕凡的手掌心与其在一起。可是一个海归人士的安迪究竟是为何答应嫁给痞子样的包奕凡的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