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具体播出时间确定 关关逆袭成大BOSS?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03: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欢乐颂》第一季播出以后,收视率疯狂的往上涨,第一季的结局引发人们各种猜测,终于我们要迎来《欢乐颂》第二季,这按捺不住的焦急小心理啊。在第二季中听说会有更精彩的表现,更让人“抓狂”的剧情。

欢乐颂第二季5月11日首播 番外篇安迪拒绝示爱男士并遭求婚

由候鸿亮这个大有来头的制片人制片,你们觉得剧情还会差吗?第二季剧情将延续第一季,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里五位性格迥异而又感情深厚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五位来自不同地方,不同生活环境的她们会遇到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