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年后播出 安迪弟弟身世曝光两人无血缘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21:34:50

  导读:欢乐颂第二季已开拍,那么什么时候播出呢令人期待。据悉,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的男友谢滨由谢滨饰演,两人最后能否走到一起呢?另外,欢乐颂2最劲爆的就是安迪未婚先孕,而她之所以敢结婚是因为其弟弟身世曝光两人无血缘。

QQ截图20160921203441.jpg

    安迪与奇点分手之后,一个人前往巴厘岛度过春节,而早已收买曲筱绡的包奕凡获得安迪行程,前往巴厘岛假装偶遇安迪,2人在岛上十分快乐的度过这个春节,2人日久生情情投意合,而安迪也渐渐爱上了包奕凡,并且打破了亲密障碍,将初夜献给包奕凡,并且未婚先孕嫁给包奕凡。

    在小说当中,安迪女神放弃了两位魅力十足的男神,最后和包子在一起了,到底他有什么魅力呢。最新的剧情中安迪和奇点两人的感情才开始,所以预测包奕凡会在之后的剧情当中出现,预计应该是二十几集。

    剧中的包奕凡是一个睿智俊朗的富二代,他大胆有魄力。自接手家族企业以来,他通过自身的努力纠正了企业的不良之风,并让家族企业稳稳的发展,虽然外表有些轻浮,但他却是一个踏实稳扎稳打的人,同样对待爱情他很专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