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杨丞琳怎么认识的 杨丞琳李荣浩牵手照曝光恋情坐实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14:4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荣浩杨丞琳这两人你肯定怎么都不会联想到一块去,但两人却在一起了。是不是很震惊,用膝盖想都觉得不可思议。你们肯定都很好奇李荣浩杨丞琳怎么认识的。

李荣浩杨丞琳怎么认识的

李荣浩杨丞琳怎么认识的

  李荣浩杨丞琳怎么认识的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杨丞琳李荣浩怎么认识的

杨丞琳李荣浩怎么认识的

  据报道,李荣浩成名后便与杨丞琳传出绯闻,一年多来在人气看涨的同时,这段绯闻也成为他无法绕开的话题。今年6月27日,华语乐坛新一代音乐才子李荣浩赴台湾参加第2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为最佳新人奖颁发奖项,主持人庾澄庆现场调侃李荣浩:“还在台湾交到新的朋友?”李荣浩则害羞地回答:“这件事有要提吗?”事实上,正如所有开头传得轰轰烈烈的绯闻最后都不是空穴来风一样,李荣浩与杨丞琳的恋情,也从一开始的坚决否认,“进化”到如今的渐渐松口。日前摄影师在帝都全天候追踪,终于“起获”了两人交往的确凿证据。

杨丞琳李荣浩

杨丞琳李荣浩

  近日,杨丞琳参加某活动结束后,到后台换下礼服裙、换上日常衣着后,立即坐车朝李荣浩的寓所飞奔而去。不久汽车径直开进天鹅湾的地下车库,身穿黑色套装、肩搭长丝巾、背着香奈儿包的杨丞琳则迫不及待地进入一幢公寓的电梯间上楼,摄影师注意到杨丞琳进入的正是李荣浩所在的那幢公寓。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实锤!牵手逛街甜到爆

  6月15日,李荣浩、杨丞琳被拍到在东京新宿的商店内手牵手看衣服。

杨丞琳李荣浩牵手逛街

杨丞琳李荣浩牵手逛街

  6月16日消息,杨丞琳与歌手李荣浩绯闻传足近两年,每每公开活动被问及恋情时,两人都是耍太极避谈。6月15日,两人被拍到一同现身东京新宿某商场内手牵手逛街挑衣服,一副热恋情侣的模样,让这段绯闻终于有图有真相了。腾讯娱乐记者就此联系到李荣浩所在华纳音乐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也是刚看到新闻,目前对此事还没有回应。

  李荣浩杨丞琳甜蜜同行

  2015年1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

李荣浩杨丞琳贴面照

李荣浩杨丞琳贴面照

  到了去年7月的时候,有媒体拍到杨丞琳在工作结束后径直前往了李荣浩的寓所。两人大概相聚了三个小时后,李荣浩驾车送其到达机场离开,这也被视作两人相恋的实锤。同年9月,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感情状况,他终于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虽然未承认恋情对象就是杨丞琳,但他表示对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不过被问到和杨丞琳领证的消息,他却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李荣浩微博截图

李荣浩微博截图

  虽然两人始终未公开承认恋情,但翻看微博,也可以找到不少蛛丝马迹。6月4日是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连续两年都在当晚12点准点送上生日祝福。去年7月李荣浩30岁生日的时候,杨丞琳也不避嫌在微博上写道,“30的你,生日快乐”。今年五月份,李荣浩在微博晒出演唱会宣传的T恤,杨丞琳更大方转发微博还大赞T恤好看,也被粉丝视作为男友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今天,两人恋情终于曝出实锤后,不少粉丝都送上了祝福,“男才女貌的一对”。记者联系到李荣浩所在公司华纳音乐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暂不回应此事,如果有回应公司和李荣浩会在微博上进行表态。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

  二人边走边聊,一副热恋情侣的模样。

杨丞琳陪李荣浩挑衣服

杨丞琳陪李荣浩挑衣服

  李荣浩挑衣服,杨丞琳在一旁。

  李荣浩曾在社交平台上传两人亲密照,之后秒删。

杨丞琳李荣浩微博互动

杨丞琳李荣浩微博互动

  两人曾在微博上互动。

  杨丞琳默认与李荣浩恋情:把我拍太丑了

  杨丞琳与内地歌手李荣浩绯闻传足近两年,去年7月杨丞琳才被拍到在李荣浩北京住所共度3个小时。近日,二人再次被拍到在东京逛街,甜蜜手牵手逛街挑衣服,热恋情侣的模样羡煞旁人,这段恋情被彻底证实。

杨丞琳微博截图

杨丞琳微博截图

  16日晚,杨丞琳在微博中晒出自拍美照,并中写道:“TO爆料者:把我拍得太丑了吧!亏我本人那么美丽。”语气俏皮而骄傲,但也默认和李荣浩恋情。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看样子是要主动公开了,祝福祝福”,“那你自己po跟李先生的合照啊”。

  这下知道李荣浩杨丞琳怎么认识的了吧,只能说音乐还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东西,让两个不同的人走到了一起,还擦出了爱情火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