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丽缇张伦硕差几岁 怎么认识的?张伦硕为什么娶钟丽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4:3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丽缇张伦硕今日大婚,在这美好幸福的日子里,大家不免旧事重提: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据钟丽缇本人称:没想到能在第3次婚姻中首披婚纱,甚是感动。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 图揭张伦硕钟丽缇恋情回顾

  《爸爸去哪儿4》引进“实习爸爸”,对于张伦硕和考拉这对特殊的“父女”是很有意义的,透过他们之间的相处,可以让观众看到另一种家庭关系,同时,他们的相处模式也很有参考价值。

  两期节目下来,张伦硕的表现都很不错,并没有表现出“实习爸爸”的水土不服,而且跟考拉的默契度也很好,可能在参加节目之前,父女两人就有过很长时间的磨合。节目里,这对继父继女相处氛围特别温馨,对考拉,张伦硕可谓是实力宠爱~

  当然抛开他的“继父”身份,不得不承认,从外形上来看,张伦硕是不折不扣的“型男”。

钟丽缇的三个女儿

钟丽缇的三个女儿

  不过对于他呢,大众最津津乐道的还是他和钟丽缇这对“CP”。“抱得女神归”大概就是用来形容他的。钟丽缇虽然是奔五的年纪,但是相貌气质都没什么变化。性感女神依旧不减当年风韵。

  算上即将到来的这次婚礼,钟丽缇已经是第三次结婚了。果然是应了那句话么:“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

  而两个人的缘分呢,始于《如果爱》这档真人秀,综艺节目里的cp竟然发展成了现实cp,而且不可思议的是,女方比男方大12岁,本来就有“女大三抱金砖”一说,这年龄差距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