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源杨思琦在一起了 郑源杨思琦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0:0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源是很多人喜欢的情歌王子,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情歌,到现在依然有很多人都在听和唱,尤其是长辈,那是非常的喜欢了。但是郑源尽管有着一个高人气,但是在圈中基本都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出来,但是他的每一个专辑都有一个熟悉的人,那就是杨思琦,郑源杨思琦公开恋情,这是真的吗?

而杨思琦在香港是非常的有名的,可谓是港姐第一人呀,本人长得非常的漂亮和优雅,身上有一种自带的迷人气质,总之就是非常的好看就是了。当年两人关系这么的热乎,看来怎么都是有一些腻歪的,不过不管外界什么传闻,两人都没有正面的承认过,私生活也保护的非常的好,都没有什么秘辛传出来过,说来还有一些可惜了。

其实杨思琦这样子的美貌,和郑源的才华,还是非常的般配。两人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很多粉丝都表示会支持,不过现在郑源也出来澄清了两人之间的绯闻,称这么一直以来的都是合作罢了,两人之间并没有其他的关系,大家也不用瞎猜了。不得不说郑源是我们那一代人的回忆呀,当时都是单曲循环他的歌的。

有的网友表示他为什么不上我是歌手呢,之前还有消息传出他受到了该节目的邀请,但是都这么多期过去了,依然没有看到郑源的身影,看来就是郑源本人并不想上台了,而郑源也表示了,其实考虑到很多方面的关系,自己现在的水平还不到那么高,所以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自然还是会尝试一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