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卢靖姗差几岁 韩庚卢靖姗恋情又一波狗粮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06:3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9日,韩庚在34岁生日当天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二人结缘于去年九月的金鸡奖颁奖礼,随后互生好感,有着诸多的共同语言,自此走在了一起,小编先送上祝福,不知道是不是姐弟恋呢?韩庚卢靖姗相差多少岁呢?

韩庚卢靖姗是姐弟恋吗 韩庚卢靖姗相差多少岁

韩庚出生于1984年2月9日,今年34岁,卢靖姗出生于1985年6月10日,今年33岁,所以两人并不是姐弟恋,而且韩庚还比卢靖姗大了一岁,不过在爱情面前,年龄一般都不是差距。

网友点评

周杰伦结婚生子了,陈冠希结婚生子,韩庚也公布恋情,张继科好像也有眉目了,我也该找到我的幸福了吧……

恭喜恭喜,2018年真是幸福的好事一个接着一个,沾沾喜气

韩庚卢靖姗公开恋情 这是这个月本喵吃的不知道第多少波粮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