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戚薇是怎么认识的?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0:17:32

  本文标题:李承铉戚薇是怎么认识的?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李承铉戚薇总是合体撒狗粮,秀恩爱。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虽然是中韩结合,但是两个人毫无障碍,反倒比普通人更甜蜜。那么李承铉戚薇是怎么认识的?今天小编来扒一扒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

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

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

  李承铉戚薇是怎么认识的?

  李承铉和戚薇因为拍摄MV《我们我们》相识,拍摄期间,虽然李承铉与安以轩感情上出现嫌隙,但并未正式分手,可李承铉却在剧组中声称单身并向戚薇大献殷勤,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在戚薇的专辑《我们我们》MV中,李承铉更是与戚薇亲密出镜。并因此传出绯闻。

女星戚薇

女星戚薇

  之后,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的李承铉不仅与戚薇佩戴同款情侣戒,李承铉与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MV大跳贴身热舞,传出地下恋情。李承铉在参加某跳水节目时更大胆比划“7V”(戚薇谐音),向戚薇大胆示爱,而两人疑似公开恋情的说法也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

戚薇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

  2013年7月7号上午李承铉又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个好日子,7月7号!LUCKY 7”抒发好心情。看似大有寓意地借日期示爱,却不料弄巧成拙。因为7号恰逢“77卢沟桥事变”在中国有国难日这一说法,又恰巧7号曝出载有141名中国公民的韩国亚洲航空公司波音777飞机6号下午在美国旧金山坠毁的悲剧新闻,李承铉此刻的歌舞升平显得格外不合时宜,遭网友留言骂翻天。

戚薇自拍

戚薇自拍

  之后,网友向媒体爆料,称其今年4月于曼谷返京途中,目睹了韩星李承铉和大陆女星戚薇在曼谷机场手牵手,并提供出多张貌似由手机拍摄的图片。该网友表示,在办理乘机手续时,就看到一对身材纤瘦的年轻男女于国航头等舱柜台换取登机牌。直到该网友进关后,在免税店区域又与这对男女狭路相逢,才依稀辨认出眼前的这对明星:李承铉和戚薇。该网友表示李承铉和戚薇几乎全程手牵手,浓情蜜意溢于言表,如果说两人不是情侣关系那还真是毁三观。

  就这样,两个人相知相恋,一切水到渠成。下面看看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