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是怎么认识的? 钟丽缇竟是3次婚姻中首披婚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03:2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丽缇张伦硕今日大婚,在这美好幸福的日子里,大家不免旧事重提: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据钟丽缇本人称:没想到能在第3次婚姻中首披婚纱,甚是感动。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 图揭张伦硕钟丽缇恋情回顾

  《爸爸去哪儿4》引进“实习爸爸”,对于张伦硕和考拉这对特殊的“父女”是很有意义的,透过他们之间的相处,可以让观众看到另一种家庭关系,同时,他们的相处模式也很有参考价值。

  两期节目下来,张伦硕的表现都很不错,并没有表现出“实习爸爸”的水土不服,而且跟考拉的默契度也很好,可能在参加节目之前,父女两人就有过很长时间的磨合。节目里,这对继父继女相处氛围特别温馨,对考拉,张伦硕可谓是实力宠爱~

  当然抛开他的“继父”身份,不得不承认,从外形上来看,张伦硕是不折不扣的“型男”。

钟丽缇的三个女儿

钟丽缇的三个女儿

  不过对于他呢,大众最津津乐道的还是他和钟丽缇这对“CP”。“抱得女神归”大概就是用来形容他的。钟丽缇虽然是奔五的年纪,但是相貌气质都没什么变化。性感女神依旧不减当年风韵。

  算上即将到来的这次婚礼,钟丽缇已经是第三次结婚了。果然是应了那句话么:“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

  而两个人的缘分呢,始于《如果爱》这档真人秀,综艺节目里的cp竟然发展成了现实cp,而且不可思议的是,女方比男方大12岁,本来就有“女大三抱金砖”一说,这年龄差距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张伦硕一开始在节目里就表达了对钟丽缇的好感,估计在他心里,也一直拿钟丽缇当女神看:

钟丽缇张伦硕亲吻

钟丽缇张伦硕亲吻

  随机配对之后,两人也算是正式“看对眼”,张伦硕还明确表示:

  当年看她演《人鱼公主》时,我就觉得她超美,感谢导演组给我这个机会

  钟丽缇对张伦硕的好感也表达得很强势:他挺听话,我喜欢听话的男生。

  恋情坐实之后,张伦硕开始更加直白表达对钟丽缇的热爱,毕竟外界一直表达不看好不理解,钟丽缇带着三个孩子,贸然决然组成家庭,阻碍在双方之间的困难应该不少。而就像张伦硕说的:

钟丽缇张伦硕婚纱照

钟丽缇张伦硕婚纱照

  钟丽缇是完美女人,我们有年纪差距,但大家适应就OK,重要的是彼此相爱。爱情和年纪没有关系,爱就是感觉。

  所以,干了这碗狗粮:

  2015年7月,张伦硕和钟丽缇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日久生情。钟丽缇与张伦硕在港会见传媒时,大方确认恋人关系 。2016年9月,张伦硕和钟丽缇拍摄了京剧婚纱照,11月份将举办婚礼。

张伦硕对钟丽缇一见钟情

张伦硕对钟丽缇一见钟情

  爱意满满!张伦硕:对钟丽缇一见钟情

  昨日,张伦硕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他与钟丽缇的爱情与婚礼前的感受,透露道,虽然见钟丽缇第一面就有感觉,但更多的还是在相处中认定“就是这个人了”。对于婚后生活的展望,张伦硕自信地表示不担心婆媳关系,因为“父母已经了解了两人的相处,打消了顾虑。”

  张伦硕、钟丽缇二人结缘于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假戏真情”的他们也将在11月8日举行浪漫婚礼。张伦硕此番访谈也是爱意满满,十分虐狗。张伦硕表示,婚礼花童会由钟丽缇的三个女儿来担任。至于现在和女儿们的相处,张伦硕则笑称,“她们很粘我,但有时候也会烦我,因为我会管她们吃饭。不过更多的还是信任,知道我们可以一起生活。”

钟丽缇张伦硕睡衣秀

钟丽缇张伦硕睡衣秀

  钟丽缇:嫁张伦硕像是童话成真 造人计划随缘

  据香港媒体11月7日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内地男星张伦硕因合作内地节目《如果爱》而擦出爱火花,两人明天便拉埋天窗,在北京举行婚礼,准新娘子接受《东网》访问时表示心情兴奋,她说:“今日好忙,有好多要准备,我要拍婚礼上穿的礼服,方便发照片给各媒体。(婚宴上会不会有惊喜给老公?)我整个人都交给他就是最大的惊喜,他这个人好浪漫,成天给我惊喜,令我觉得每天都好特别。”

  谈到两人拍拖以来,一直不被外界看好,遇到不少流言蜚语,钟丽缇坦言自己最初也没有想过两人会走到这一步:“由第一日合作做节目开始到拍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觉得整件事好似童话成真,我很享受现在的感情生活,对未来好期待。”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

  问到两人婚后是否会积极造人,钟丽缇称一切由上天安排,虽然两人工作十分忙碌,但会尽量抽时间造人。至于蜜月地点,她说:“会乘邮轮旅程,我们会同朋友一起去,大家分享喜悦。”

  7日晚钟丽缇在北京设下家宴,宴请亲朋。双方父母当天都跟钟丽缇一起去试婚纱,钟丽缇没想到能在第3次婚姻中首披婚纱,所以十分幸福感动到流下泪来。

钟丽缇张伦硕差几岁

钟丽缇张伦硕差几岁

  11月8日不仅是钟丽缇婚礼也是张靓颖婚礼,看来这一天是个好日子呀!接下来,相信大家关心的就是钟丽缇的婚后生活及她的肚子了,本来大家还都担心张靓颖女儿会怎么想,现在看来,女儿方面都解决了,那就敬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