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4月16日直播地址赛程前瞻 常规赛这三大悬念将揭晓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11: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jpg

Xiye与他的队友们将在最后一战中拼尽全力

在两队的对阵形势方面,WE将要面对的,是为了季后赛资格殊死一搏的VG;而EDG则希望能够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双杀已经确定小组第三的QG——虽说目前的QG已是无欲无求,但别忘了,Doinb可还是常规赛MVP的候选人之一,更何况收官战中他还要遇到一位直接竞争对手Scout。

WE打VG,在上路稳如泰山,下路基本无忧的情况下,Easyhoon无疑将成为WE的主要进攻点,这一战面对为了季后赛必将杀红眼的VG,上古豪门势必不会掉以轻心——更何况只要拿下VG,他们就将锁定小组第一。反过来看,VG面临实力强大的WE,在很难从双人路打开局面的情况下,不如想办法去无限针对他们的团战基石957,压制其发育,逼他犯错。此外,从B/P思路上封锁WE的战术也将是行之有效的办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