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侠”圆寸很清爽,“B宝”机场险走光!海报时尚网欧美男明星街拍合辑(4月16日~4月30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4 10:06:47

  “新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以清爽圆寸Look频频现身,看来已做足准备迎接酷夏;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依旧我行我素,机场安检裤子下滑差点走光。快来翻翻最新的男明星街拍合辑吧!


海报时尚网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4月16日-4月30日)


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剪短头发以清爽圆寸Look频频现身,看来已做足准备迎接酷夏,以“圆寸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来看似乎“新蜘蛛侠”顺利过关;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在机场与小粉丝互动玩耍尽显童真一面,帅锅亲切起来似乎更迷人;《真爱如血》(Ture Blood) “吸血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Alexander Skarsgard) 高大健硕,随便穿件T恤都帅气有型。快来翻翻最新的男明星街拍合辑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