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4月16日直播地址赛程前瞻 常规赛这三大悬念将揭晓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11: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jpg

截至4月15日积分榜 A组比赛已全部结束

http://lpl.qq.com/es/lpl/

4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四比赛日。在当天B组的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常规赛就将宣告收官。自赛季初即产生的三大悬念:“谁是小组头名”、“谁将跻身季后赛”、“常规赛MVP花落谁家”,直到今天还没有任何一个能够确定,而这场涉及到六支队伍间错节盘根的赛季争夺,也即将在常规赛收官日最终揭晓。

春季常规赛的收官日,同时也是象征着重生与希望的复活节。而在这一天的LPL赛场上,终将有一支队伍从季后赛资格的最后争夺中逃出生天,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如新生般重获希望。

悬念1:谁能抢下最后一张门票 VG还是Newbee?

在各自经历了十五场比赛之后,如今B组的季后赛最后一席的争夺,将聚焦在VG与Newbee两队身上。目前同积5分并列小组第4,但是Newbee领先2个净胜场,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他们将分别遇到WE与GT。

2.jpg

Swift能否带队杀入季后赛

我们先来看看VG与Newbee将面对怎样的晋级形势:

1、如果Newbee战胜GT,那么无论VG与WE的比赛结果如何,Newbee都将确定晋级。

2、如果Newbee输给GT,VG如果也输给WE,那么Newbee将凭借净胜场的优势位列小组第四,获得季后赛资格。

3、如果Newbee输给GT,并且VG随后战胜WE,那么VG就将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