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真的假唱了吗 全美音乐节全程低头视频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7:2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比伯最出名的女友:赛琳娜·戈麦斯

2011年,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相恋,期间两人经历多次分分合合,最终还是结束了这段恋情。之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何时摘掉了“贞操戒”,赛琳娜没有任何隐瞒表示:“我可以大方地说,跟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恋爱的时候,我还一直戴着那枚戒指,后来我就摘掉了那枚戒指。我13岁的时候戴上了那枚戒指,我一直都非常尊重它所代表的意义。”

虽然没有明说,但这也意味着赛琳娜的初夜的确给了比伯,也难怪后来两人分分合合始终纠缠不清,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伯算是赛琳娜的“第一个男人”。

对于跟丑闻缠身的比伯相恋,赛琳娜至今也不后悔:“我不觉得自己因为爱情而做错了某件事。”

贾斯汀·比伯初恋女友:凯特琳·比德尔斯

首任女友

贾斯汀·比伯的前女友是凯特琳·比德尔斯。在学校的时候,贾斯丁比伯认识了同学凯特琳,后来与凯特琳首次交往,凯特琳就成为了贾斯丁比伯的身份了。

凯特琳·比德尔斯是一个过着幸福生活的普通人。当然,她拥有很多女孩的梦想:成为贾斯汀比伯的女友。顺便说一下,凯特琳·比德尔斯就是贾斯汀比伯喜欢的那类女孩。虽然贾斯汀和C已经分手了,曾经贾斯汀说,他仍对凯特琳有感情。只是没有太多时间和她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