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衣着进化史:赛琳娜不仅瘦了衣Q也升级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4 01:04:29

  时尚圈有一句著名的话: 瘦才是通往时尚的唯一出路! 虽然很残酷,但事实的确如此。比伯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就用自身证明了这句话的正确性~两个月前的小胖妹穿啥都不时髦,但如今瘦下来的Selena穿衣像是开了窍,天呐,居然比胖之前还要好看!

 明星衣着进化史:赛琳娜不仅瘦了衣Q也升级了!

  还记得几个月以前,“美国甜心”、比伯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铺天盖地的发胖新闻吗?当时的Selena可以说胖到人神共愤的地步(毕竟是头一回),小编还曾一度怀疑是不是因为情变而放弃管理自己……甚至粉丝都忍不住上INS让她减肥!

 明星衣着进化史:赛琳娜不仅瘦了衣Q也升级了!

  然而“小胖妞”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她自己开心,她爱自己,就足够了。但是你看当时的街拍,连一向被称赞的好品味都被肉肉模糊掉……事实证明胖真的是时尚的最大杀手!然后,小妞最近又悄无声息的瘦回来了(说好的不在乎呢!)……

 明星衣着进化史:赛琳娜不仅瘦了衣Q也升级了!

  当Selena的街拍图片频频出现,小编惊奇的发现,小妞除了瘦了颜值回升了,衣Q也升了!原本穿衣多少有点小孩子气,现在却是妥妥的成熟美女了~

  --------想知道怎么Selena怎么提衣品的吗?接着往下看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