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曝赛琳娜恋上断眉哥 去年合作曾盛赞对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9:3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曝赛琳娜恋上断眉哥 去年合作曾盛赞对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赛琳娜-戈麦斯被曝与演唱《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See You Again》的断眉哥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已经正式相恋。

曝赛琳娜与断眉哥相恋 去年合作曾盛赞对方

曝赛琳娜与断眉哥相恋 去年合作曾盛赞对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出,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又交了一位名人男朋友,她和去年曾演唱过《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See You Again》的断眉哥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已经正式相恋。其实,早在去年年底两人合作歌曲《We Don\'t Talk Anymore》的时候,赛琳娜-戈麦斯就已经开始和查理-普斯彼此眉来眼去。

在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分手之后,赛琳娜一直与比伯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这让很多媒体表示看不懂。

去年年底,赛琳娜开始和查理-普斯合作,她在去年的公告牌颁奖仪式上接受采访时谈到查理-普斯的时候说:“我在几个月前刚刚认识他,我们一起相处的非常愉快,查理可以让我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感觉太棒了。他非常的有才华,人也非常有趣,老实说,这一切都发生的好像天作之合。”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查理-普斯曾在与赛琳娜合作“定情曲”《We Don\'t Talk Anymore》时,曾爆粗口大骂贾斯汀-比伯。如今,在两人疑似相恋的消息传出之后,不知道赛琳娜的旧爱比伯会做出何种回应。(KFCMAN)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