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真的假唱了吗 全美音乐节全程低头视频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7:2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几个月前刚刚接受完手术的赛琳娜·戈麦斯来说,尽管这次回归舞台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屏幕前的观众却对她在演唱《Wolves》(《狼》)时对口型假唱感到不满。

赛琳娜被质疑假唱 赛琳娜 赛琳娜手术 全美音乐节 赛琳娜对口型

据悉,《E!News》曾向赛琳娜方面寻求回应,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收到回复。全美音乐节上,赛琳娜以一头金发亮相,身着性感白色吊带背心短裙,展现出完美曲线,另有伴舞和DJ配合演出,舞台设置为车祸场景。

尽管赛琳娜的部分粉丝支持她,称赞她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饱受病痛折磨,也依然在表演中展现了坚强的一面,然而其他人却并不认同。

一位推特网友写道:“赛琳娜为保全性命所以不唱歌了。”另有网友补充道:“虽然不是黑粉,但很明显赛琳娜的确假唱了。”

“我爱赛琳娜,但这次她假唱太明显了,99%的表演时间她都低着头或是用头发把脸遮住。她不能现场真唱,真不明白她为什么不能承认这一点,反而用假唱来糊弄。”

“我刚想说这次的典礼太好了,所有人都是现场真唱,没有对口型假唱的,直到赛琳娜·戈麦斯登台……”

但也有粉丝出面为赛琳娜解围:“大家能不能不要仅仅因为赛琳娜的假唱就把她这次的表演批评得一无是处?希望你们能看到她在过去的一年中都经历了什么,如今才能在数百万的观众前表演。”

也有另外一些支持者对批评表示质疑,写道:“为什么假唱就是糟糕了?我真的很好奇,这对于我来说一点道理都没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