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真的假唱了吗 全美音乐节全程低头视频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7:2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比伯最辣眼睛的女友:索菲亚·里奇

比伯被拍到与18岁的新女友索菲亚·里奇在墨西哥海边度假,小情侣各种亲热缠绵停不下来。

比伯之前的女友都是性感又甜美的,但是新交的女友不免让人怀疑他的审美观变弱了,口味也变重了。女方有身材,但是没脸蛋,也难怪被粉丝们喷太丑。比伯和17岁新女友Sofia Richie在日本逛街,被引来比伯一众女友粉的不满,纷纷吐槽索菲亚的颜值太低。甚至在ins上攻击女方。

其实这个貌不惊人的girlSofia Richie索菲亚里奇是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的小妹,美国老牌歌星莱昂内尔·里奇的女儿,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的教女。出生于1998-08-24(处女座)。16岁的时候就签约了模特经济公司Select Model Management。也是一模特。但是长相确实显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