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郑秋冬和熊青春为何分手 罗伊人成熊青春心头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18:2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熊青春和郑秋冬结婚,领证。这是在罗伊人回来的情况下办的,罗伊人回归让郑秋冬的心动摇了,那么郑秋冬和熊青春最后是不是因为罗伊人而离婚了?

最喜欢冬青这一对,虽然知道熊青春和郑秋冬好景不长,就让我自己欺骗自己一会,给胡歌和万茜疯狂打call。

熊青春从事的职业也是职业介绍工作,她古灵精怪,胆大包天,为了支付远在英国男友的生活费,就敢敲诈刚出狱的郑秋冬。不过,她很快就和男友分手,并赖上了郑秋冬,两人之间萌发了爱情。

郑秋冬起初还是对这个女人充满着敌意,因为熊青春来的实在是离奇,他难免在心中打上一个问号,实际上这次是他多虑了,熊青春之所以来到上海,原因非常简单。熊青春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而郑秋冬这里却成为了她的避风港。

在感情方面,两人都属于那种爱过又刻骨铭心的那种人。当罗伊人再次和郑秋东见面时,他动摇了,而熊青春在面对前男友的追求时,她动心了,两人都为了对方选择了分手。

而郑秋冬以为熊青春和前男友会复合,但她也没有。旧情复燃只是一场戏,郑秋冬和熊青春的爱情就叫错过。但是,郑秋冬也并没有和罗伊人再续前缘,在他身边的,是职介所的贾衣玫,熊青春的离开,给了贾衣玫上位的机会。

即使罗伊人回来了,郑秋冬依然还是没有辜负熊青春,毅然跟熊青春去结婚,领证。想要兑现之前的诺言,给她一个更大的家。但是罗伊人的出现,成了熊青春的心头刺。后来熊青春发现,他们两个的感情中间,永远都竖着一个人,挥之不去。

最终,熊青春还是选择离开,因为她觉得郑秋冬的心迟早会疗伤完毕,他还是会回到罗伊人的身边。而自己,或许只是郑秋冬的慰藉。可能是因为人设太强吧,因为熊青春,小编对罗伊人再也喜欢不起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