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郑秋冬和熊青春为何分手 后来又是如何和贾衣玫走到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8:2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正在播出,千呼万唤郑秋冬的第三任女友贾衣枚终于出场了。刚上线章龄之扮演的贾衣枚就引起了观众的好奇,网友们一边猜测贾衣枚的身份,可能是袁总派去秋冬歌职介所的卧底,另一边吐槽秋冬应该是个很容易撩的老板和熊青春分手之后便和贾衣枚在一起了,那么贾衣枚和郑秋冬结局是什么呢?最后在一起了吗?有没有分开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猎场贾衣枚登场 熊青春亲自面见

一个是大雪纷飞的冬季,一个是春暖花开的春季,合在一起就成为了恋爱的季节。在杭州合伙同开职介所的郑秋冬和熊青春,在经历过对彼此的误解、不安之后,终于认清了对方并成功转化为好感。在惠成功(徐阁饰)的尽力撮合下,“季节cp”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在一起了。

“季节cp”刚刚开始发糖,郑秋冬的第三任女友贾衣玫(章龄之饰)就在马不停蹄赶来的路上了。贾衣玫来到职介所面试,熊青春亲自出马面见了她。

而在此期间,夏部长下台罗伊人从此落魄,而秋冬也不断照顾她,此外,伊人在这期间还发生了一场车祸。

另熊青春大吃干醋,秋冬和青春也因此互生嫌隙,渐行渐远,恰巧,青春前男友回了国,溜进了伤心的青春的生活,青春与前男友复合,离开秋冬。

之后郑秋冬和林拜合伙开办了一家猎头公司,而贾衣玫是郑秋冬的下属,整天面对这样一个有能力的上司,不动情是不可能的,但是她和郑秋冬在一起也是为了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之后,贾衣玫和郑秋冬的下属惠成功有过暧昧,这一切被林拜看到了,他提醒郑秋冬贾衣玫是一个一心求发展的打工妹,他不想郑秋冬陷入贾衣玫的热恋中。

而郑秋冬由于事业的压力以及竞争对手的挑战事业和身体都出现了问题,秋冬进了医院,贾衣枚是一个物质的女孩,对秋冬看不到希望,偷偷背着秋冬与另一个大人物发展地下恋情。郑秋冬出院知道了,与贾衣枚的感情宣告结束。

另外,众所周知,胡歌和章龄之的老公陈龙是“伉俪情深”的好兄弟,二人合作多次,见证彼此在演艺道路上的成长,而到了《猎场》,三个人的关系就略显“奇妙”——老公的“兄弟”胡歌竟然成为章龄之的男朋友,这一转变不但让演员觉得很有意思,也让广大的观众很是好奇。

有网友直接“质问”章龄之:“一边是生活中的男神陈龙,一边是剧中的男神胡歌,请问章龄之小姐,你的运气怎么那么好,你在心里是如何选择的?”

面对网友排山倒海般的羡慕嫉妒恨,章龄之的御姐气质立刻马力全开,她非常大度地表示,生活中爱老公,剧中尊重搭档,不会和恋人抢老公的。“《猎场》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视剧,我能出演是荣幸,其他老公、恋人都是浮云,我就是好好演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