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郑秋冬罗伊人终成眷属 收官网友倍感不舍

来源: 星娱TV 2017-12-10 22:3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郑秋冬(胡歌 饰)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抱得“伊人”归。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于昨晚正式收官,郑秋冬不仅实现了从职场小白到行业精英的强势逆袭,还收获了爱情,这让陪伴他成长的观众十分欣慰:“郑秋冬果然没让人失望,一个多月的等待值了”。在观众们的支持下,《猎场》也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上线三十二天,全网累计播放量突破176.1亿次,酷云实时关注度最高达3.4125%,市占率最高达19.36%。

  郑秋冬最后一战告捷 如愿以偿牵手罗伊人

  昨晚的剧情中,郑秋冬“临死”之际满足了严枫(朱杰 饰)想和陈香(李乃文 饰)长吻的愿望,还令她相信陈香离世时是幸福的。严枫的心结被解开,她的病竟然奇迹般地康复了,观众们忍不住感叹道:“郑秋冬都可以当心理医生了”。严枫康复后,郑秋冬和罗伊人(菅纫姿 饰)的情感危机也随之解除,两个有情人开始享受起了幸福的恋爱生活。

  郑秋冬与罗伊人这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二人先是因为白力勤(祖锋 饰)选择放弃自己的感情,终于有机会走到了一起,却又因为郑秋冬入狱而被迫分开,之后便一直在错过和追逐中反复挣扎。尽管两个人都决定忘记对方开始新的恋情,但正像林拜(陈龙 饰)所说:“躲是没有用的”,无论二人多么努力克制自己的感情,心中总有对方的位置,这也造成了熊青春(万茜 饰)、贾衣玫(章龄之 饰)的不安,最终她们都未能和郑秋冬走进婚姻的殿堂。

  幸运的是,郑秋冬和罗伊人兜兜转转还是走到了一起,而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如他们一样在爱情中几经考验,结局却各不相同。二人的复合可以说是实现了万千观众对爱情的美好期待,有网友评论道:“爱情是没办法将就的,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实时收视率稳坐第一 郑秋冬逆袭之旅获得全网关注

  另外,郑秋冬的成功逆袭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他从误入歧途锒铛入狱,到使用假身份进入CBD,再到重新开始开职介所,最后发展成拥有多家分公司的猎头公司,郑秋冬一路跌宕前行,成为励志的典范。这是郑秋冬不断成长的过程,也是他自我救赎的过程,特别是陈香去世后,他毫不犹豫地选择站在道义的一方配合严枫的治疗,从而实现了精神层面的自我救赎。

  郑秋冬的这场逆袭之旅即充满挑战又鼓舞人心,观众们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在为他加油打气。《猎场》自开播之日起实时收视一直稳坐全国第一,昨晚酷云实时关注度峰值高达2.8266%,市占率高达13.73%,大幅度超越同时段电视剧;CSM—huan35城网/52城网实时收视峰值均高达1.49%,继续位居全国第一。同时,《猎场》的热度也一路飙升,#电视剧猎场#主话题阅读量高达17.2亿,讨论量达1598.2万,节目播出期间剧情相关的话题和几位主演频上热搜,胡歌更是拿下了11月艺人新媒体指数第一位,万茜、菅纫姿也跻身前十,充分展现出该剧强大的影响力。

  《猎场》的热播离不开打动人心的剧情,它通过猎头这一小众行业,让观众体会到职场上的步步惊心和人性的复杂,该剧也借着郑秋冬向观众传递真善美,从而爆发了巨大的声量,有网友评论道:“追了一个多月的剧感觉难舍难分,谢谢郑秋冬曾带给我的感动”。《猎场》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猎头的生存状态,成功地将小众推向了大众,为行业剧诉说职场风云、聚焦人物成长树立一个新的标杆。

原标题:《猎场》郑秋冬罗伊人终成眷属 收官网友倍感不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