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郑秋冬约会被客户“搅局” 秒变“工作狂”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6:04:54

  本文标题:《猎场》郑秋冬约会被客户“搅局” 秒变“工作狂”-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胡歌饰演郑秋冬

  郑秋冬(胡歌饰)和袁昆(李强饰)之间的“战争”落下帷幕,众人都开始展望新的生活。在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围绕陈修风(胡兵饰)进行的长时间“拉锯战”以郑秋冬的胜利告终。袁昆落败引咎辞职,网友们高兴之余的同时更“化喜悦为收视”,《猎场》昨晚实时直播关注度峰值高达3.2051%,市占率高达18.45%,雄踞全国第一。CSM-huan35城网/52城网实时收视峰值均高达1.56%以上,继续领跑全网。

  郑秋冬约会被工作打扰网友

  求贾衣玫的心理阴影面积

  解决了陈修风的问题,郑秋冬和贾衣玫(章龄之饰)便一同出游放松心情。在绿草地上这对小情侣诗情画意之时,却被地中海银行经理的一通电话给打断,身边的贾衣玫一脸委屈抱怨周末都不能好好过。网友们也心疼起贾衣玫“周末也要工作,还让不让小情侣好好发展感情啦”、“贾衣玫完美演绎了约会时男友突然有工作的你”。

  然而从毕主任(曹卫宇饰)立刻赶过来与郑秋冬商谈,可见这个任务非同小可,于是郑秋冬决定去找刚刚高升的林拜(陈龙饰)帮忙。在和贾衣玫的一唱一和下,林拜瞬间就同意了他们的请求。有了朋友和女友的助攻,网友们对郑秋冬事业的发展形势一片看好。

章龄之

  郑秋冬为米娜推荐新工作

  罗伊人再成事业“女强人”

  郑秋冬的生活恢复正轨,米娜(徐小飒饰)也决定挥别过去。林拜夫人正好有一个演员的工作,郑秋冬立马推荐给了米娜。不仅如此,郑秋冬还主动为米娜说戏,网友看到这里皆化身段子手“没想到秋冬哥还会说戏,那个叫胡歌的演员大概也是你教的吧”。此外,网友们对郑秋冬完美化解陈修风事件的做法也交口称赞,与此同时#猎场41#相关内容也被花式夸上热搜,郑秋冬的成长有目共睹。

  同时,另外一个告别过去的女人——罗伊人(菅纫姿饰),在葵黄(柯蓝饰)的建议下准备开创一番新的事业。未来,随着罗伊人这项新事业的发展,会对郑秋冬的事业以及他们的感情起到什么影响呢?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新的生活新的挑战,郑秋冬率领众人向下一篇章高歌猛进。

原标题:《猎场》郑秋冬约会被客户“搅局” 秒变“工作狂”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