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主演成谜 网友为导演出谋划策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4 15:52:21

   导读: 《香蜜沉沉烬如霜》被誉为一部“花语幻境”,近日已经公布了强大的幕后主创,而主演阵容则是一直吊着观众的胃口,女主角锦觅的扮演者扑朔迷离。

2.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将故事背景架设在了一个“花语幻境”的梦幻仙侠世界中,每一位主人公的性格特质设定都与花有关,不同的人物有着其代表花语,象征着他们的爱情和命运,这与以往的仙侠剧有着极大差别,更具浪漫和神秘的气息。故事中的女主角锦觅是先花神和水神之女,与天帝之子旭凤经历了几世轮回的恩怨痴缠,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千年绝世之恋。此前该剧的总制片人刘宁[微博]就曾表示“人气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决定演员时的参考标准,但不是决定因素。演员首先要贴合角色,第二必须专业,一定要是表演系科班出身。”

    有不少好心网友已经开始为导演出谋划策挑选男女主角了。其中李沁、杨紫、关晓彤三选一女主,男主则在黄子韬、张彬彬、陈晓、张艺兴当中选。只能说,导演你开心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