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主演成谜 网友为导演出谋划策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4 15:52:21

   导读: 《香蜜沉沉烬如霜》被誉为一部“花语幻境”,近日已经公布了强大的幕后主创,而主演阵容则是一直吊着观众的胃口,女主角锦觅的扮演者扑朔迷离。

3.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电线创作的同名原著小说,随着电视剧的开拍日趋临近,片方今日也发布了一张暗示女主身份线索的报纸版海报。此款线索海报以《北京日报》为主题,“北京电影学院60周年校庆”、“儿童舞台剧《大闹天宫》将上演”、“北京周末将迎暴雪”等几则新闻赫然在立,据悉这些新闻线索都与女主的身份有着密切关联,这也令女主人选愈显扑朔迷离。

    而片方的此轮悬疑宣传方式在保留了女主人选神秘感的同时大大激发了网友们对该剧的关注和讨论度,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与网友们之间的互动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