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如霜蓄势待发 顶烬尖团队打造年度神话大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1 20:42: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香蜜沉沉如霜蓄势待发 顶烬尖团队打造年度神话大剧-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由完美世界影视、时代众乐影业联合出品,朱锐斌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式启动,该剧总编审和编剧分别由白一骢、张鸳盎担任。出品公司目前透露,该剧男主和女主已经瞄向了当红小鲜肉和小花旦,其他各大角色同时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妆点娱乐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一部富于中国文化想象力的奇幻爱情仙侠作品。故事紧紧围绕在天、人、魔等多界展开,讲述了被“陨丹”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的爱情故事 

  。出品方表示,这次启用的是国际顶尖级的造型和后期制作团队,希望能在故事情节、人物展现以及画面感上给人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最新消息:《香蜜沉沉如霜蓄势待发 顶烬尖团队打造年度神话大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