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财富成谜 德云社徒弟成员是他重要收入来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3 11:45:34

  导读:近期郭德纲算是摊上事了,昔日徒弟曹云金公开宣战郭德纲被热搜多日,之后德云社瞬间入黑名单,日前郭德纲财富成谜再遭热搜,现实中郭德纲竟是个生意精,业外有面膜红酒餐饮样样不落,郭德纲个人财富成谜,重要收入来源都是德云社徒弟成员的相声剧场。

360截图20160913113445523.jpg

郭德纲财富成谜 德云社徒弟成员是重要收入来源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不会经商的相声大师不是一个好演员。这一论断的源头要上溯到一次相声演出节目中,当时,台湾著名相声演员刘增锴在舞台上指着郭德纲向观众们这样介绍道:“今天来主要看这位,了不起啊,中国相声史上,挣钱最多的演员。”

 作为中国传统民间艺术形式之一,相声入选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但正如大多数人所熟知的,相声起初并不赚钱,入这行的人往往收入甚微,直到郭德纲创办了德云社。作为中国最知名的相声社团,德云社全称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曾经名为北京相声大会。德云社所属的“北京相声大会”每周都在天桥乐茶园等地演出五六场。

 记者多方调查了解到,时至今日,郭德纲和他背后的德云社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围绕着相声演出这一主营产业,郭德纲的产业横跨服装、影视、餐饮、红酒、面膜等行业,其本人的身份也在相声大师、社团班主、演员、商人之间切换。

 公开资料显示,随着相声艺术在近10年来的火爆,德云社内部仍然实行传统的家长制管理体制,然而曹云金等人与郭德纲的口水仗,都不可避免地将德云社推上了企业改制的台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