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电视剧播出时间 小说结局楚乔离开燕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12:00:42

   导读:近日,由赵丽颖、窦骁、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杀青,该剧改编自小说《11处特工皇妃》,小说结局提前曝光,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暑期播出。

 特工皇妃楚乔传电视剧播出时间 小说结局楚乔离开燕洵1.jpg

    近日,由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杀青,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该剧一共52集,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邢昭林、邓伦、牛骏峰等主演,将于2017年暑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