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电视剧演员表公布 小说结局如懿断发忤逆被废后

来源: 搜狐 2016-08-23 16:42:37

   导读:今日,备受关注的宫廷剧《如懿传》在京开机,电视剧演员表公布,全明星阵容引人瞩目。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小说结局提前曝光,如懿如愿登上后位,最后断发忤逆被皇上废后遭圈禁。

如懿传电视剧演员名单.jpg

如懿传电视剧演员表公布 小说结局如懿断发忤逆被废后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电视剧《如懿传》自公布了周迅和霍建华的主演阵容后,就一直保持神秘低调之姿,其他主创阵容一直备受期待。日前,该剧终于曝光一众主演名单,张钧甯、董洁、童谣、经超等均在列,不仅有辛芷蕾、李纯、曾一萱、陈昊宇等新鲜面孔,亦有实力派邬君梅的加盟,全明星阵容引人瞩目。

    该剧作为《甄嬛传》的姐妹篇,又有周迅和霍建华的加持,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焦点,此前该剧导演公布几位小花试妆照,就引发过热议,此番终公布了几位主创阵容,各位娘娘小主身份终于曝光。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