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激情戏曝光 小说结局贝微微原型是谁

来源: 21cn 2016-08-24 10:44:20

  集结了郑爽杨洋两位当红偶像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终于开播,,不少人对郑爽版的贝微微表示很难接受,其实贝微微原型是一位有着性感身材和34C的女神,小说结局曝光肖奈和贝微微最后修成正果,婚后生了两个孩子。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激情戏曝光 小说结局贝微微原型是谁.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激情戏曝光 小说结局贝微微原型是谁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当满级琴师遇到红衣女侠,当风云学长遇到学霸系花。游戏里并肩作战热血浪漫,校园里清新相恋甜蜜青春。两个世界、两种身份,一份真情,现实与虚幻交织,如梦似幻,不禁让人道一声相遇太美。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