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播出时间 小说结局肖奈爱上微微

来源: 搜狐 2016-08-17 09:40:27

   导读: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未播先火,该剧播出时间已定于8月22日,小说结局被曝光,肖奈和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线下肖奈一见钟情爱上贝微微,两人最后幸福的在一起,结婚并生了两个孩子。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jpg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播出时间 小说结局肖奈爱上微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暑期青春季”本月即将迎来压轴力作——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的一段“跨元”恋爱故事。顾漫作品大多风格轻松浪漫,此前的《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都曾在荧屏上获得过不俗的收视成绩;超豪华、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以及曾打造过《花千骨》《仙剑奇侠传3》等经典热播剧目的林玉芬导演团队,一系列的高配元素让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未播先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