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李长乐结局被毁容处死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6 20:21:36

  《锦绣未央》热播,李长乐扮演者李心艾整容前后照片,李长乐结局是什么遭扒。据悉,李心艾整容痕迹很明显,在剧里面上眼皮很宽,鼻子高挺,下巴很尖,一看就知道是做过开眼角、隆鼻、垫下巴的手术。另外,李心艾扮演的李长乐结局被毁容处死。

QQ截图20160919155430.jpg

   其实明星的一些早期照片跟现在的照片对比肯定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以前明星的装扮等跟现在肯定有很大的差距的,每年的流行时尚不同拍出来的照片也是不一样,这怎么就能怀疑是整容了呢?

    一些网友还是不相信还是想要看李心艾早期素颜照,小编也给大家找了这个照片,照片看起来李心艾一点也不像是整容过的,而且特别的清纯漂亮。

    李心艾疑似整容部位:下巴、苹果肌。

    在《天台爱情》中,当时的李心艾看起来十分的清纯,早期素颜照也是清秀可人。但是翻看李心艾现在的照片。发现李心艾的变化简直太大了。

    从前的李心艾是略微饱满的鹅蛋脸,看起来清纯无敌,但如今李心艾变成了“网红脸”,不仅下巴越来越尖,脸上多多出了卧蚕,苹果肌,总之特别不像当年的李心艾,倒是有几分像Angelababy,好好的一个天然美女又让整容给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