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李长乐结局被毁容处死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6 20:21:36

  《锦绣未央》热播,李长乐扮演者李心艾整容前后照片,李长乐结局是什么遭扒。据悉,李心艾整容痕迹很明显,在剧里面上眼皮很宽,鼻子高挺,下巴很尖,一看就知道是做过开眼角、隆鼻、垫下巴的手术。另外,李心艾扮演的李长乐结局被毁容处死。

1472023707952703.jpg

    大家是否还记得周杰伦的电影《天台》吗?虽说该剧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也许是因为周杰伦启用了新人李心艾担任女主角的原因。不过对于李心艾刚出道时的清纯到现在的变化很大,一看就知道整过容了,当李心艾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时令人震惊很恐怖。

    对于李心艾整容一事掀起一阵热议,因为李心艾整容整成了周杰伦的老婆昆仑了,难道李心艾喜欢周杰伦吗?为何她会如此费尽心机的整容成昆凌呢?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