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李长乐结局被毁容处死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6 20:21:36

  《锦绣未央》热播,李长乐扮演者李心艾整容前后照片,李长乐结局是什么遭扒。据悉,李心艾整容痕迹很明显,在剧里面上眼皮很宽,鼻子高挺,下巴很尖,一看就知道是做过开眼角、隆鼻、垫下巴的手术。另外,李心艾扮演的李长乐结局被毁容处死。

20150609104838230.jpg

    李心艾是因为周杰伦带出来了,但是因为被昆凌抢走一步,所以只能整容成昆凌的样子。只是没想到李心艾最后和林俊杰在一起,可这段恋情却并没有持续长久就抛弃了男友,因为为了走红而被网友怀疑是遭到潜规则了,毕竟林俊杰没有帮助她抢到任何一个角色,所以只能选择抛弃男友。

    据了解李心艾整容照片曝光后令人大跌眼镜,把网友们给吓傻了,还让何炅大感失望,本来电影可以大卖的,但由于李心艾的整容让电影票房变得惨不忍睹。可是李心艾死不承认自己整过容,还说是化妆师的技术太好,就看得像似整容一样。

    对于整容这件绯闻,李心艾遭到网友们的唾骂,骂她毁了电影的效果。虽说李心艾跳芭蕾舞挺不错的,但整容这件事令她负面缠身,没想到如今李心艾凭借《锦绣未央》又再次爆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