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 资料简介与洪金宝对比照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7:19:56

  近日,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照片中,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帅气逼人,不少网友调侃其可以出道了。范冰冰弟弟资料简介也遭扒。此前,传范冰冰弟弟是洪金宝的私生子,有网友还曝光了范冰冰弟弟与洪金宝的对比照,二人相似度极高。不过,范冰冰否认其是私生子。

范冰冰范丞丞.jpg

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 资料简介与洪金宝对比照遭扒

    出生于1981年的范冰冰,却突然在2000年有了一个弟弟,这就是小他19岁的范丞丞,当年此事一出,范丞丞成为娱乐热点,有人猜测该私生子是香港男星洪金宝的儿子。其实在今年8月左右内地编剧、影评人毕成功曾爆出范冰冰私生子传闻。

    据报导,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都念贵族学校,平常都住校。根据同车校友了解,同学间都知道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但却从没见过范冰冰来接弟弟下学,或到学校来看望。

    虽然私生子传闻不止,范冰冰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因为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惊人传闻进行过采访,报导中称范丞丞是范冰冰母亲张传美2006年6月在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并且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