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 资料简介与洪金宝对比照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7:19:56

  近日,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照片中,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帅气逼人,不少网友调侃其可以出道了。范冰冰弟弟资料简介也遭扒。此前,传范冰冰弟弟是洪金宝的私生子,有网友还曝光了范冰冰弟弟与洪金宝的对比照,二人相似度极高。不过,范冰冰否认其是私生子。

范丞丞洪金宝.jpg

 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 资料简介与洪金宝对比照遭扒

    据悉,范冰冰弟弟名叫范丞丞, 2000年6月16日出生,今年刚刚16岁。2007年,范冰冰携全家出席电影节活动时,其弟弟首度曝光。

    有网友表示:“好帅,是我的菜啊!”“如果冰冰穿了恨天高那这孩子得185了吧?”嗯,果然对于颜控来说年龄不是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