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 资料简介与洪金宝对比照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7:19:56

  近日,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照片中,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帅气逼人,不少网友调侃其可以出道了。范冰冰弟弟资料简介也遭扒。此前,传范冰冰弟弟是洪金宝的私生子,有网友还曝光了范冰冰弟弟与洪金宝的对比照,二人相似度极高。不过,范冰冰否认其是私生子。

范冰冰和弟弟同框.jpg

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 资料简介与洪金宝对比照遭扒

    8月31日,有网友曝出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同框照,照片中,范冰冰身穿蓝色印花长裙,长发飘飘,揽着中间一位小美女的肩,弟弟则站在一旁,身穿白色T恤黑色长裤,虽然表情略有些僵硬,但比范冰冰高出半个头,眉眼帅气,已初步显露男神气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