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6岁弟弟近照曝光 私生子谣言不攻自破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7 13:55:11

  近日,有网友在烟台一家餐馆偶遇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与以往网上流传长大后的范丞丞照片不同,这次可以说是近距离拍摄,范丞丞正面面对镜头,餐桌上韩国料理看起来美味。

QQ截图20160617135401.jpg

   据照片来看,范丞丞造型阳光十分帅气,吃着烟台的美食也是露出笑容。据了解,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每年都会回烟台来度假。

   2007年,在范冰冰主演的新电影首映礼上,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但是随后却遭网友猜测其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因为范冰冰1981年出生,范丞丞2000年出生,年龄相差19岁。

   这一说法被后来范冰冰否认,她澄清说自己的母亲原本有不要弟弟的想法,是她坚持让母亲把弟弟生出来,而且还表示一定给这个孩子以最好的教育。如今范丞丞已长大了,无论长相和身型与范爸爸都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不是私生子,当年所谓“私生子”谣言不攻自破。

   相关链接:没想到范冰冰这么美的"胸"  确败给了那张面膜敷出来的"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