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余罪和大胸姐结婚鼠标牺牲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0:33:04

  导读: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引期待,网友纷纷忍不住求剧透余罪小说结局是什么,好奇余罪最后还是不是警察?怎么脱身的?据悉,余罪一共有三季,大结局余罪和大胸姐在一起了,安安跟懈冰,鼠标牺牲了。

360截图20160622134955952.jpg

    最后沈嘉文乘坐渔船离开,余罪紧追其后,两船相撞爆炸,但是沈嘉文却再次失踪了。在欢迎余罪归队的仪式上,所有人齐聚一堂,但这时一个人骑自行车划过,余罪收到了秘密信物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安嘉璐和我在一起,想救她,自己一个人来。

    虽然剧中傅国生和沈嘉文是反派角色,但是很多网友表示很喜欢这两个角色, 看了余罪,最喜欢的是居然是沈嘉文和老傅,希望余罪和嘉文在一起。大胸姐安校花之类的欣赏无能。
余罪被选上做了卧底,而且还爱上了大哥的女人,也就是徐冬冬在戏里出演的身材一级棒,有颜又看似无害的沈嘉文。有好的家世好的教育背景,以及有颜有料,好身材更任性。徐冬冬属于高冷美人儿,这也更加具有神秘感。

    《余罪》小说里沈嘉文的真实身份就是毒枭,第二季沈嘉文结局并没有死,最后很多人猜测绑架安嘉璐的就是沈嘉文,更多的剧情期待第三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