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余罪和大胸姐结婚鼠标牺牲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0:33:04

  导读: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引期待,网友纷纷忍不住求剧透余罪小说结局是什么,好奇余罪最后还是不是警察?怎么脱身的?据悉,余罪一共有三季,大结局余罪和大胸姐在一起了,安安跟懈冰,鼠标牺牲了。

360截图20160622134945782.jpg

    余罪脱险,且他与许平秋分析判断,行动并非傅国生一人所为,韩富虎和沈嘉文的嫌疑更重,而目前这两个人也消失了,警方利用毒贩张安如,想引出大毒枭富佬,而前来赴约的是韩富虎的手下,韩富虎眼看被捕,当场自尽了。余罪最终确定富佬是沈嘉文,她就是幕后的黑手傅国生被捕,许平秋希望余罪可以审他。

    第二季当中,沈嘉文真实身份被确认以后,她并不没有被抓住,而是逃跑了,最后失踪以后很多人好奇沈嘉文结局是不是死了,但是最后安嘉璐被绑架事件又再一次让剧情变得疑点重重,难道沈嘉文绑架了安嘉璐?

    余罪从傅国生口中得知了沈嘉文的真正身份,并知道了沈嘉文贩毒的运送方式,而且确定了沈嘉文不仅贩毒,还制毒。余罪发现了沈嘉文的秘密,船上制毒。得知此事后,余罪和林宇靖开着快艇,奋力追捕沈嘉文,他们终于发现了沈嘉文的船,林宇靖跳上渔船,与毒贩搏斗,情急中,沈嘉文拿出了自制的炸弹,沈嘉文想跟余罪谈条件,他放了自己,她就放了林宇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