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 郑爽李钟硕路透图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6:23:35

  《翡翠恋人》已经开机,李钟硕搭档郑爽,俊男美女好养眼。翡翠恋人路透图也曝光,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也备受网友们关注,不少网友非常期待这部剧,毕竟这是韩国演员李钟硕在中国拍的第一部电视剧。

2.jpg

翡翠恋人路透图

    《翡翠恋人》是由是由DMG 印纪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恭梓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由高翊浚执导,李钟硕、郑爽、曾虹畅、宋妍霏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